重磅:葛洲坝签约神州云动CRM 创行业领先,争世界一流

互联网
2022
09/26
10:34
分享
评论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投公司”)是中国能建(世界500强)葛洲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秉承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互联互通、国际产能合作方针政策,依托葛洲坝集团在国际品牌、市场、组织、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关联优势,致力于开发海外投资项目。

海投公司与神州云动在日前达成合作,双方基于CloudCC PaaS平台,共建海外投资开发项目决策支持管理平台,提高各部门协作效率,赋能全员,为打造全球行业领先,世界一流品牌,国际业务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海投公司海投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境外水电、环保、水务、交通、矿产资源、水泥、民爆等产业类投资业务的市场开发、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管理、项目运营、资产管理及相关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进出口贸易、建筑材料进口及制作和其他建筑类相关产业。

海投公司担当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先驱,肩负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引领集团各板块业务“走出去”,实现海外投资与工程承包双轮驱动的重要使命。

中国能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集团”)成立于2011年9月29日,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是我国和世界能源建设的主力军。2014年12月19日,中国能建集团与其全资子公司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中国能建集团持股99.53%。中国能建注册资本金216亿元,目前资产规模2605.98亿元,拥有员工16万人。

中国能建由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划转的15个省(市、区)电力设计、施工、装备企业组成。中国能建是全球最大的电力工程企业之一,拥有集能源与电力工程勘测设计与咨询、工程建设、装备制造、民用爆破及水泥生产、投资运营及其它业务,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是 “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央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A级企业、香港H股主板上市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