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来迎新|行深智能联合中国邮政拉开湖南工学院迎新序幕

互联网
2022
09/24
19:13
分享
评论

金秋九月,果香菊黄。9月中旬,湖南工学院2022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满怀期待地开启全新旅程。今年开学季,行深智能联合中国邮政,在湖南工学院支持下,调度多台无人配送车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和包裹,开启了工学院智慧迎新新篇章。

图片1.png

开学季期间,新学子们除了携带大包小包的行李之外,更多是把包裹从家乡邮寄到学校邮政代收点。不过,从站点到宿舍这最后一公里问题,却成为新学子们的难题。对此,中国邮政以行深智能无人车为运力底座,全方位为新生服务,所有的大件包裹均可以通过大格口无人车免费送到学生宿舍门口,极大减轻学生的搬运负担。

图片2.png

预约,开门,上货,关门,出发,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在湖南工学院邮政代收点处,学生们排队预约行深智能无人车服务,计划把家长快递过来的包裹行李用无人车配送到搬宿舍。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学生将行李放到无人车里,井然有序地往车上搬运包裹。一天下来,行深智能无人车可以来回运行数十趟,成批量地解决新生包裹搬运问题。

图片3.png

无人车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车身上装载有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配合自研智能驾驶计算平台、自主可控软件架构、多源融合感知定位等核心技术,无人车可按照指令自动行驶抵达目的地,遇到行人、车辆或其他障碍物,会自动减速、刹车或重新规划路线,在校园内稳定行驶,保障师生安全。

行深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无人驾驶核心技术提供商及智慧物流产品供应商。公司拥有完备的无人驾驶技术和解决方案,具备底盘、结构、硬件、软件的全栈自主研发与设计能力。无人车最大载重量可以达到400kg,可轻松承载新生们的大件包裹,助力新生开启轻松、愉悦、便捷的校园生活。

“乘风破浪新启航 元气满满再出发”,湖南工学院校园内点缀的打卡点喜庆庄重,红色镶金的拱门鲜艳夺目。与迎新氛围交相辉映的则是忙碌运行在校园内的行深智能无人车,让学院充满着科技感与智慧感。青春在湖工绽放,梦想从这里起步,行深智能将继续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