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小红书CFO离职,任职仅一年半,期间上市传闻频出

业界
2022
09/24
09:59
财经天下周刊
分享
评论

9月23日消息,据36氪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小红书原CFO杨若近日已正式离职。小红书方面表示,杨若先生因为家庭原因,已于近日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职务。感谢他在职期间为公司的付出,祝他一切顺利。

资料显示,杨若于2021年3月加入小红书,担任公司CFO,负责公司财务战略的制定、财务管理及内控等工作。杨若毕业于加州伯克利大学,加入小红书前,他曾任花旗集团TMT投资银行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也曾任职于安永和普华永道。

杨若加入小红书后,小红书频频传出上市传闻。2021年4月,网传小红书计划于年中赴美IPO,募集约5-10亿美元。

2021年7月,有消息称小红书考虑将上市地点变更至港交所,计划募集资金至少5亿美元,但小红书很快否认了这则传言。2021年10月,在搁置美股上市计划后,又有消息称小红书最快会在2021年提交港股IPO申请。

2021年11月,小红书完成5亿美元融资,由淡马锡和腾讯领投,阿里、天图投资、元生资本等跟投,投后估值为200亿美元。

【来源:财经天下周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红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9日,小红书对外宣布,正式对微媒通告、成宝、南京贻贝等4家通告平台和MCN机构提起诉讼,这些机构从事“代写代发”虚假种草笔记的业务,帮助商家及博主进行虚假推广,对平台内容生态和平台信誉造成极...
每日快讯
问题就来了,靠内容起家的小红书,怎么就能这么红?内容究竟给小红书带来了什么红利?内容为何又带来了危机?小红书还能红下去么?
态度
1月26日,小红书直播答题活动“请回答2021”正式启动预热。这是小红书首次推出大型直播答题活动。
业界
1月14日消息,小红书发布通告称,今日天眼查披露的关于一则小红书的广告处罚,经核查是针对2018年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用语不当。公司接到举报已对问题文章进行处理,并对所有官方公众号文章进行重...
每日快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万元,责令停止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