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挑战,TCL双子舱Q10云南极限测评火力全开!

互联网
2022
09/23
17:01
分享
评论

昆明,中国西南的秘境春城,也是一座有着深厚积淀的历史文化名城。在这片红土地上,有数不尽的美丽风景静候人们的观赏,也有说不完的传说故事等待人们的探秘。

9月,气候宜人,风景秀丽,非常适合旅居、游玩。有一只队伍整装向着昆明出发,不为风花雪月,只为进行一项极限挑战验证。

9月20日,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正式发布,据介绍,这款洗衣机在洗护、洗净及洗衣稳定性方面,都达到了行业天花板级别。然而,好的产品口说无凭,需得通过验证,才能令人信服。这场在云南昆明开启的极限测评大挑战,具体怎样?跟随小编来一探究竟!

挑战1:扎染洗护

在云南,扎染技术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作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其制作工艺非常复杂。为制作一幅优质的扎染作品,扎结、染色、洗涤、干燥,每个环节都必须下足功夫。

昆明湿润的气候条件,为扎染工艺提供了丰富的自然资源,但扎染本身容易掉色,对洗涤及烘干性能要求极高。测评团队由此切入,利用TCL双子舱洗衣机Q10进行三项极限挑战,以此测试这款分区洗衣机的极限洗护功能。为更好呈现产品优势,此次测试还引入了某合资品牌洗烘一体机与壁挂式迷你两款洗衣机作为对比。

在达人完成扎结染色后,测评人员将扎染物等量的放进三台洗衣机中,从放置完毕后筒内的剩余空间来看,对比两款对比型号3kg+10kg的容量,拥有6kg全球最大上筒和10kg下筒的TCL双子舱Q10无疑更胜一筹。

洗烘效果对比环节,TCL双子舱Q10开启真丝洗及单烘干模式,与另外两款洗衣机进行对抗。经电子显微镜现场实测,通过仅有标准洗涤模式的壁挂式洗衣机清洗烘干后的染物产生了明显的抽丝现象。合资品牌的洗烘一体机虽然也采取了丝绸洗和烘干的功能,但清洗后的衣物仍出现了轻微破损。比之这两款洗衣机,经TCL双子舱Q10洗烘的扎染布,面料纤维毫无损伤,没有出现串色现象,洗护效果拉满,完爆其他两款产品。

挑战2:极限洗净

一台好的洗衣机,最基础的要求就是洗净衣物。为验证TCL双子舱Q10的洗净功能,测评团队非常“刁钻、直接”地用沾满泥渍的衣物对其进行考验。将刚从泥巴堆里玩耍归来的小朋友的衣物分别放进三台洗衣机里清洗。须知,儿童的肌肤娇嫩,他们的衣物应该与大人的分开洗涤,避免交叉感染。而这三台洗衣机里只有TCL双子舱Q10具有分区洗涤功能。三台洗衣机运作完毕之后,通过显微镜检验对比可见,经TCL双子舱Q10清洗的衣物的洁净度最高,泥渍被完全洗净,并且衣物没有出现变形的现象。购入这样一台洗衣机,衣服能够得到干净彻底的洗涤,孩子的肌肤健康也能更多一层保障,相信不少家长在孩子的衣物洗涤上也能少些焦虑。

挑战3:极限稳定

极限测评的最后一项围绕洗衣机的稳定性展开。面对两个高速运转的滚筒,为保持洗衣机运行时机身的稳定性,机身结构的设计尤为重要。

为检测运行时的稳定性,测评人员将TCL双子舱Q10和合资品牌洗烘一体机洗衣机分别放置在使用”鸡蛋+玻璃板”制作的平衡装置上,两台洗衣机启动运行,一旦洗衣机震动过大,玻璃平台受力不均,鸡蛋就会破损,洗衣机就会直接跌落。经测试,采用一体成型机身结构设计的TCL双子舱Q10下方鸡蛋没有损坏,而对比洗衣机下方的鸡蛋也只是轻微破损,两台洗衣机的表现都不错。

在机身稳定性的测试期间,测评人员还对TCL双子舱Q10运行时的噪音进行了尼得科直驱变频电机的配置,它优于使用皮带转动的BLDC皮带电机,直接在驱动源头实现降噪。购入这样一款洗衣机,夜间洗衣也能睡个好觉。

最终,在云南这样一个诗情画意的地方,我们见证了TCL双子舱洗衣机Q10力压合资品牌洗烘一体机、壁挂式迷你洗衣机的战绩,在极限洗护、极限洗净、极限稳定三大挑战上,TCL双子舱洗衣机Q10都取得了毋庸置疑的胜利。目前,TCL双子舱Q10已开始预售,官方首发价仅7999元,首发期间,TCL还将赠送1000消费者体验金,相当于实际到手价仅6999元!如果你近期有购买洗衣机的需求,那么这款产品千万不要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