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出发的户外er为何都选Shokz韶音运动耳机

互联网
2022
09/23
17:00
分享
评论

还有比金秋更适合向山出发的季节吗?无夏日骄阳肆虐,无冬天万物凋敝,满眼墨绿和金黄的视野里,大概率还能摘到熟透了的柿子、苹果、山梨或板栗……要说今年做个户外er有多时尚,2022年以来,露营、登山相关的搜索,同比增长接近800%!

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汪铁铭分析指出,在户外运动受到都市人愈加重视的今天,登山和拓展这一类运动项目的市场正在急速膨胀,这实际上体现了一种“体验”型运动的兴起。“登山运动和拓展都是非常好的锻炼形式,”他说,“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在这些项目中体验到勇往直前,挑战自我的精神,对与人生成长有着积极的价值。"

在刚刚结束的2022 UTMB上,取得中国参赛选手最好成绩的运动员申加升,在直播镜头前对着粉丝们说了这样一句话:“我现在在阿尔卑斯山脉,身后是勃朗峰。戴上耳机,一起向山出发!”——看吧,登山并非你想的那般各种装备身上抗的累赘,安全可控的行程内,一身轻装,一支耳机(当然手机也是必须的),一颗向往海拔的心,即可体验到风景的变幻、意志的磨砺和人生的新感悟。

回归主题,我们需要一支什么样的耳机,来给这颗向山出发的心不断的输入正能量呢?是LV的Horizon,苹果的AirPods Pro2还是申加升参加UTMB赛程中佩戴的那支Shokz韶音OpenRun Pro呢?

与其在这里互杠各自心中的最佳,我们不妨看看今年全球几家头部媒体对于户外运动耳机的评选——顶级财经商业杂志《连线》、祖师爷级音乐杂志《滚石》、专业科技媒体《Techradar》、头部户外媒体《Triathlete》,分别以及先后以及不约而同的,把2022媒体推荐奖、2022荣誉音频器材、2022最佳安全型耳机、2022最佳户外耳机……颁发给了Shokz韶音OpenRun Pro!

是因为LV的Horizon还不够奢华,还是苹果的AirPods Pro2不够前卫?我们再听听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东京奥运会马拉松冠军,也是Shokz韶音运动耳机代言人的基普乔格的评价:“Shokz韶音与其他类型的运动耳机完全不同,它并不会进入耳道或包裹耳朵,而是采用了开放聆听式技术。这意味着我戴着它跑步时,在不影响对外界环境感知的情况下,依然能不间断的享受我喜欢的音乐。”——课代表桥黑板了,Shokz韶音和他家不入耳的“开放聆听式”技术!

说作为户外运动耳机的卷王,可能略有夸张,但OpenRun Pro的各项指标对于户外和登山而言,毫不怀疑能让一众竞品望其项背:开放双耳不入耳的佩戴方式,听音乐的同时也能兼顾环境声,更加舒适和安全,轻盈、稳固,不担心户外运动中的大幅度动作,长达10个小时的续航,10天超长待机,更有快充功能,契合你说走就走的果断。

必须同步给户外爱好者的是,韶音在他家的微博和小红书官号上发起了#戴上韶音 向山出发#的话题互动,从9月开始一直到12月,每月两次抽奖——奖品就是你们看完本文后深度种草的耳机OpenRun Pro。所以,咱们要不要这周末约下,去爬个山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