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陷“盲水印”风波,二季度营收8.26亿但增收不增利

业界
2022
09/23
16:37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投资者网报道,日前,知乎被曝出在APP与网页端的用户截图中嵌入“盲水印”,且并未主动告知用户。有网友发现知乎的盲水印中可能包含着用户的UID(用户身份证明)信息。2022年年初,豆瓣也曾被曝出在页面中嵌入盲水印。知乎回应称该功能在短时间测试后已经下线。

知乎发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公司正处于增收不增利的状态,营收8.26亿元,同比增长31%,但净亏损4.44亿元,同比扩大122%。股价较2021年3月登陆美股时已经跌去近90%。今日资本、创新工场等原始股东相继减持。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知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8日消息,近日,知乎被曝在App和网页端的用户截图中嵌入盲水印的消息引发热议。
业界
4月22日,知乎正式登陆港交所,发行价定在每股 32.06 港元。首日开盘破发,跌超 22%,报每股 24.95 港元,港股市值 81.35 亿港元。
业界
据钛媒体App 3月14日消息,知乎今日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连续第二日实现上涨,原因是美联储表示暂时保留现有的货币刺激政策。
业界
3月6日,知乎在线问答社区知乎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发行)申请,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ZH”,瑞信、高盛、摩根大通担任承销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