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森歌不锈钢全屋定制重新定义”高级感“

互联网
2022
09/23
14:24
分享
评论

全屋定制,顾名思义就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设计,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且全屋定制能够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来设计,更具人性化,现已成为了家居行业的一个整体趋势,未来也将成为发展的主流。而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对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不锈钢橱柜以其环保无甲醛、防腐耐用易清洁等优势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从行业发展来看,经过多年的产品生产研发,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中的专业品牌森歌,始终深刻洞悉市场发展与消费升级情况,打造出多款高科技含量新品。其中,不锈钢全屋定制家居——“璞真”系列,凭借在颜值和使用体验方面的全面升级更是引发市场关注与热议。

奢华有度,简约非凡,橱柜届颜值天花板

森歌高端不锈钢全屋定制家居“璞真”系列共包含厨房橱柜、浴室柜、阳台柜三大部分。在外观设计上,将温润自然的木质纹理与稳重儒雅的中性色相结合,同时搭配玻璃、金属、灯光等元素,尽显细节的精致与奢华。厨房橱柜中L型布局收纳搭配独立岛台橱柜,以极简形式配合吊柜中的镂空设计,打破了空间视觉平静,开放柜中铝框与发光玻璃层板的交汇,将低调奢华的气质缓缓展现;浴室柜有藏有露,既增加美感,也方便日常使用;阳台柜中预留洗衣机空位,合理规划,高效收纳,用空间的材质美学与比例感创造现代优雅的意境。

(森歌高端家居定制“璞真”阳台柜)

硬核研发,实力铸造,品质细节始终如一

森歌是唯一一家通过CNAS实验室和Intertek卫星实验室双料认定的企业,拥有行业首家工业4.0智能产业园,在橱柜十大品牌中占据一席之地。因为拥有丰富、自主化、信息化的智能生产线,森歌高端不锈钢全屋定制产品品质精细化到极致,整体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中空填充蜂窝铝,环保健康零甲醛,还可有效防水防火防霉、耐腐蚀、耐渗透。悍高联动拉篮、百隆电动上翻门、百隆豪华金属抽等高品质五金,带来生活质感,让每一个细节都不能留下一点瑕疵,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森歌高端不锈钢橱柜材质)

科技赋能,智慧生活,创新创造永无止境

美好生活提质升级,人们期待借助科技可以获得更加个性化和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森歌始终不忘消费者的需求,在厨房橱柜中安装里橱柜精灵,360°无死角杀菌消毒,自动烘干餐具残留水迹,避免细菌滋生,守护家人健康。橱柜中亦可同时嵌入嵌入森歌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U5除菌集成洗碗机集成套系,为用户提供了兼顾实用和豪华感的选择,轻松健康下厨房。

(森歌高端家居定制“璞真”橱柜)

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中的森歌,每一次设计都保证高质量的产出,以提高生活水平,满足每一次的客户个性,这种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与精神,让森歌高端不锈钢全屋定制得到了千万家庭的认可和信赖,成为打造美好生活的品质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