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锐向日葵:安全高效,为企业打造“软硬结合”一站式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2
09/23
14:15
分享
评论

在三年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国内外不少企业都在不同程度上接受了远程办公模式。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远程办公还面临着来自工作环境的变化和管理模式的革新。企业担心员工离开熟悉的办公环境无法保障办公效率,员工分散各地也给日常管理带来困难,如果远程办公中存在不合规操作,企业也无法有效监管和追溯。此外,为了创造远程办公环境,不少企业还需投入大量成本加强IT基础设施。

所以,如何兼顾办公效率、安全管理和改造成本,并满足不同岗位业务需求,成为中小企业选择远程办公方案时重点考量的关键要素。

得益于十多年专业远程控制技术积累,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Oray)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通过自主研发“毫秒级远控响应内核”突破行业技术瓶颈,并以“SADDC混合分层算法、视觉显著性算法、TCP拥塞控制算法、UDP STACK加速和全球互联网边缘加速底座”等技术优势,融合多级权限分组、精细化授权、异常告警、安全审计等功能,面向企业CIO打造了安全高效、轻部署、易管理、成本可控的“软硬结合”一站式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向日葵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基于“远程桌面”技术,满足居家或出差员工随时随地安全访问公司电脑/服务器等办公设备、办公系统等资源,并通过多重防护形成“事前授权、事中监控、事后追查”的完善的安全体系,覆盖普通办公岗位、高性能办公岗位、企业管理岗位等不同人群需求。而且,方案整体在不改变企业现有IT架构的基础上,以“软硬结合”方式实现低成本、“小时级”高效部署,支持企业无人值守办公设备甚至无网设备远程开机、远程控制到远程关机的全流程操作。

向日葵企业级远程办公解决方案示意图

● 全新角色权限,精细化管控为远程办公保驾护航

针对企业内部组织架构,向日葵支持创建基于多层级组织架构的角色授权。例如,按企业研发、销售、测试、行政等部门划分,为不同角色员工授权不同的远控功能权限,细颗粒度权限体系防止越权操作,管理员可根据员工职能变更或离职情况,对权限进行增删改查。

而且,帐号管理上除了支持批量导入,向日葵还支持第三方帐号同步授权,使用飞书协作工具的企业可以直接同步企业组织部门及成员信息,免去管理员逐个手动添加的麻烦,也方便了员工使用飞书扫码登录,提升效率。

安全设置上,向日葵还支持水印策略,管理者可以设置水印内容和清晰度,当员工远控办公设备时即可显示水印效果,警示员工不要泄露公司数据信息,并为事后追溯提供依据。

此外,安全管理上借助“安全审计”功能可以记录远控日志、告警记录等,多方位保护企业信息安全;还可以实时查看企业办公设备主机信息,设置⾃动上报IT资产、资产报表⼀键导出等,整体实现了对企业内部IT资产的集中式全面高效管理。

● 跨设备无感连接,高性能岗位远程办公如临现场

远程办公体验上,员工通过向日葵远程桌面实时调用远端办公电脑的算力资源,支持跨系统、跨平台无障碍获取办公所需的各类大型文件如3DMAX、CAD、OA等专用软件,满足3D建模、视效渲染、建筑设计、机械设计、仿真模拟等高性能岗位办公需求;加上向日葵毫秒级低延时远程桌面核心算法加持,让员工在个人便携设备上随时随地进行流畅高效工作;而且,员工一人一帐号,使用过程互不干扰,满足生产力需求及无差别远程办公体验。

● 软硬结合一体化,远程办公省心省力

作为国产远程控制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跑者,向日葵是业内唯一具有软硬件一体全链条研发实力的团队。在企业远程办公中,搭配向日葵智能开机设备如开机盒子,可实现对无人值守办公设备进行批量开/关机,满足突发疫情封控后,办公室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对办公电脑进行远程开关机;办公过程中如果遇到死机、蓝屏也可进行物理重启,保障远程工作的持续稳定进行。办公结束后及时远程关机,减少资源浪费。

对于内网或无网设备,搭配向日葵智能远控硬件控控/方舟等可实现“无网远控”,不受被控设备操作系统和网络限制,如对内网财务主机进行安全远控。

成本控制上,向日葵作为SaaS服务具有明显的成本效益和高扩展性。灵活的按年付费模式即开即用,随着员工及业务增长,企业可以实时增删用户数而无需投入更多成本。值得一提的是向日葵高性价比“办公Pro版”服务,企业可以根据员工数进行自由选购,助力中小企业低成本、安全高效开启远程办公。

目前,向日葵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已经成功服务了万科、华为、美的、创维等知名厂商,尤其是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采用向日葵远程办公方案的客户呈爆发式增长,行业领域涉及智慧政务、智慧教育、连锁零售、智能工控、电竞游戏、IT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千行百业。向日葵还将继续细化完善,为更多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关于向日葵更多解决方案,感兴趣的企业可前往向日葵官网咨询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