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百亿蓝海 会畅通讯稳居中国云视频会议市场份额榜首

互联网
2022
09/23
14:14
分享
评论

近日,沙利文头豹研究院发布了《2022年中国智能视频协作系列追踪报告》。报告显示,疫情加速企业级视频会议协作市场扩展进程,从大规模普及阶段来到了需要提升体验感的下一站,预计到2026年市场规模将超百亿。会畅通讯凭借全产业链布局、国产音视频+3D双引擎驱动、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力,在2021年云视频会议市场份额占比提升至23%,在云视频业务营收持续行业领跑后,稳居中国云视频会议市场份额占有率榜首。

云端融合趋势渐显 锁定未来市场增量

伴随疫情加速企业级视频会议协作市场扩展进程,新兴云视频会议凭借使用灵活、运维简单、性价比高等优势逐步成为未来视频会议协作市场核心增量来源,较之疫前,客户规模及使用粘性均有所上升,以“云 +端”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业务层面的突破,“云+端”模式进一步走强。报告中指出,结合过去行业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专家访谈及社会经济大环境影响进行综合判断:未来五年新兴视频会议协作市场规模涨势持续,至2026年市场规模将超百亿。会畅通讯作为国内云视频会议领导品牌,率先掌握音视频“云+端”的完整解决方案和供应链能力,以创新技术化繁为简,为大型会议、办公协同、研讨交流、营销传播提供全新触达方式,不断刷新行业服务水准的新高度,全面彰显云视频国家队实力。

聚焦信创和国产化 头部案例持续创新高

会畅通讯坚持对信创云视频的聚焦与投入,会畅超视云凭借国产自主音视频底层技术、强大的云网交互功能设计,配合等保认证、信息加密、存储本地化、管理控制权限等多重安全保障机制,已成为数字政府建设、政务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基础设施,累计政企用户突破200万,持续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国资委、各地方政府及企业大型会议、论坛提供更为优质的云会议体验,获得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体验提升成刚需 面向元宇宙布局未来

云视频会议经历疫情期间市场大爆发后,已经从大规模普及阶段来到了需要提升体验感的下一站,元宇宙兴起为视频会议协作大幅提升体验感提供了新的机会。面向元宇宙和国产化等新技术和产业趋势,会畅通讯以原有自主音视频算法引擎为基础,持续投入构建下一代三维云视频平台,以3D实时引擎为加速动力,在双引擎驱动实现三维化云视频技术应用,逐步形成从二维平面到三维沉浸式的政企云通讯系统能力,形成面向政府和大型企业的三维云视频超融合平台和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力,为视频会议协作带来更为沉浸式的交互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