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锐蒲公英携手昌龙科技,打造智能化生产管理提效产能

互联网
2022
09/23
14:14
分享
评论

贝锐旗下智慧网络解决方案品牌蒲公英与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龙科技)展开合作,为提升企业整体生产效率,并加强对于生产线设备的有效管理,昌龙科技选择部署蒲公英智能组网旗舰版服务,来赋予生产线设备可远程运维管理的功能,为昌龙科技成功建立起一套智能化生产管理体系,不仅实现了运维管理流程化,同时也有效降低了生产设备故障发生。

在为昌龙科技打造生产线智能化管理环节的过程中,蒲公英智能组网旗舰版服务能为生产设备提供远程运维的技术支持,蒲公英智能组网发挥了组网部署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色优势,多条BGP线路可选择同时不限速不限流量,它们都能为远程运维体系的成型提供体验与效率上的助力,由此最终帮助昌龙科技完成了智能生产线的高效运维管理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