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派送,美妙来‘菱'”,快狗打车携手美菱为货车司机送福利

互联网
2022
09/23
14:10
分享
评论

9月22日,快狗打车联合美菱推出以“好运派送,美妙来‘菱’”为主题的好运节专场直播,现场为司机送出包括空气炸锅、智能保温杯在内的各类智能家电,以及快狗打车货运马甲、挂脖风扇、手机支架等快狗打车定制周边,奖品福利类型涵盖了货车司机日常工作及生活场景,直播当天累计观看人数近6万人。

此前,围绕劳动者关怀,快狗打车与各类品牌展开过形式多样的福利派送活动。本次快狗打车选择在9月与美菱展开新一轮跨界合作,正是希望在传统的货运旺季能为司机师傅的繁忙运输工作送去更多关注与关爱。

每年9月,我国城市货运行业都会进入了金九银十”的运输旺季,货车司机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阶段。快狗打车提前储备优质运力,司机们整装待发,应对货运需求高峰。快狗打车在充分做好前期调研、各方协商、司机意见征集等工作的前提下,上线金秋好运节活动,优化运营规则、调整运营思路、保障司机收入,在高效匹配供需两侧的货运需求的同时,平台更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及优惠政策,让司机师傅腰包鼓鼓。

今年好运节期间,快狗打车除了送出美菱电器外,更针对平台司机推出完单奖励、随单补贴、拉新奖励、高峰期间订单加价等活动,司机完成相应货运任务还可获得抽奖机会,参与瓜分8888元的现金大礼。经过多年的发展,快狗打车好运节已经成为货运旺季来临的集结号,成为货运司机群体中耳熟能详的行业大事件。

一直以来,快狗打车始终秉持着“平台服务好司机,司机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全力为货车司机保驾护航,让司机得到自我价值的体现和稳定的经济收入,通过每年好运节直播的跨界联动活动,为司机带来了多样化的福利,未来,快狗打车将持续回馈平台司机,让每一位努力的货运司机都有“好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