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华科技获评AAA级信用企业

互联网
2022
09/23
10:33
分享
评论

日前,三公国际资信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全国商务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壬华科技以突出的综合实力、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被认定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并获评企业信用AAA、企业资信AAA、诚信经营AAA、质量服务AAA、重合同守信用AAA、重质量守信用AAA、重服务守信用AAA等多项全国企业信用最高等级,董事长邢敏被认定为诚信企业家。

据悉,该项评级是按照GB23794-2015标准开展的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是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权威的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稿件内容插图.jpg

此次获评企业信用最高等级,是壬华科技多年来诚信经营积累的集中体现,标志着壬华科技的履约能力、客户信任、综合实力、社会责任等诚信水平得到用户和市场的认可,这也将有助于帮助壬华科技继续提升公司的企业信用体系,促进壬华科技的快速发展。

壬华科技深耕财税智能场景多年,以满足企业数字化需求作为产品发展的出发点,并专注于“互联网+财税业务+人工智能”的功能延申,着力打造票、财、税、档一站式生态管理平台。目前,壬华科技旗下三款产品均已与多家主流财务、ERP、HR、CRM、SCM、等系统实现数据互通,通过集成上游服务商打造全能企业服务,面向业务及客户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

基于完善的客户成功服务模式,壬华科技将“人找服务”变成“服务找人”,在全周期的持续不间断服务下大幅提升企业客户满意度,将“守信用、讲诚信、重质量”付诸实践,依法合规经营,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