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锐瞩目反诈周:想要有序地开个会,其实很容易

互联网
2022
09/23
10:25
分享
评论

参与过很多线下会议的人可能都会有这种经历,越是人多的会议,维持现场秩序就越是困难,有的时候台上的主讲人甚至只能与一片哄闹同讲。而线上视频会议可以充分规避这个问题,随锐瞩目强大的会控功能,你注意到了吗?

全体静音,一秒安静

点击管理参会人,选择全体参会者静音,并取消勾选允许参会人自我解除静音。这样会议期间,参会人若是想要发言,就需要举手示意主持人来解除该参会人的静音。

主持人共享,禁止注释

为了防止主持人在共享时,其他参会人进行内容共享干扰,主持人在共享前可以点击共享屏幕旁边的箭头,点击高级共享选项,选择仅主持人可以共享。当然您可以根据需求随时调整您的共享设置。

在开启共享后,您还可以点击更多,选择不允许参会人添加注释。防止在主持人进行注释讲解时,有参会者注释干扰。如果您需要注释上的互动,可以选择显示注释者姓名,这样能看到是谁进行了注释。

会议加锁,陌生人禁入

当您的会议全部参会人员都入会了之后,您可以点击管理参会人,选择会议加锁,防止其他参会人进入。如果您是公开面向大众的会议,请不要进行此设置。

修改聊天范围,关闭即时聊天

您可以通过修改参会人在会中的聊天范围来帮助他们集中注意力。点击聊天,在更多中您可以对聊天范围进行设定。

随锐瞩目专业版和企业版提供更多会议功能,例如关闭即时聊天,关闭后参会人将无法在会议期间即时聊天,参会人也无法在会议期间一对一聊天以及在聊天内容中发送文件,在随锐瞩目官网登录瞩目后台即可设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