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T解决方案供应商瑞技(Rahi)菲律宾 & 新加坡新办公室开幕

互联网
2022
09/22
16:09
分享
评论

全球IT解决方案供应商瑞技科技(Rahi)团队在东南亚地区发展迅速,近期迎来了其菲律宾和新加坡新办公室的盛大开幕,展示了团队于当地市场发展的战略决策和信心。

1663659249981062987.jpg 

瑞技菲律宾团队

瑞技(Rahi)是全球领先的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于2013年由 Tarun Raisoni 等人共同创立于美国硅谷。现在,瑞技在全球拥有 1200 多名员工,其中东南亚团队有 150 名员工,由东南亚销售副总裁 Vijaykumar Mahalingam 带领。近期,该公司宣布进一步投资东南亚地区,并于2022年9月迎来了其菲律宾新办公室、新加坡新办公室和集成中心的盛大开幕。 

瑞技的菲律宾新办公室位于马尼拉的 CBD 中心区域,位于帕赛市的 E-Com 中心,沿着海港大道,可俯瞰整个马尼拉海湾。许多跨国公司选择在此设立办公地点,这个地域优势便于瑞技团队更好地与客户互动、提供支持。目前,菲律宾团队由近 60 名员工组成,并计划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增加至 300 名员工。

1663659266564027542.jpg

瑞技东南亚副总裁 Vijay 和亚太地区专业服务副总裁 Paul

“瑞技菲律宾将继美国和印度之后,成立瑞技第三个全球网络运营中心(NOC)。我们的团队由优秀的数据中心、企业 IT 解决方案专家组成。未来,瑞技团队能够更好地支持其位于菲律宾本地和全球各地的 IT 项目,以实现客户成功。”  瑞技亚太地区专业服务副总裁 Paul Mason 表示。 

菲律宾作为全球最大的英语国家之一,瑞技在当地设立办事处,旨在使其成为 “全球卓越中心(Global Center of Excellence)” 所在地之一。通过瑞技的 NOC、企业运营和解决方案专家团队,瑞技菲律宾团队将成为其实现“项目成功”和“客户满意”背后不可或缺的力量。 

“无论是从经济还是科技层面来看,菲律宾市场充满了机遇。许多跨国公司希望在菲律宾当地进行扩展,并制定更强大的区域战略,来提升公司在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瑞技联合创始人兼财务执行副总裁 Rashi Mehta说到,“瑞技期待,通过我们以人为本、多元的企业文化,和客户为先的服务宗旨,我们的菲律宾团队将朝着支持全球业务的目标,不断发展壮大。” 

除此之外,瑞技新加坡团队也迎来了新办公室和集成中心的盛大开幕。其集成中心设立的目的,是为支持当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增长。从产品收货、组装、集成、烧机测试到仓储、运输,瑞技新加坡的集成中心,将为客户数据中心的标准化、规模化快速上架运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1663659281392096198.jpg

瑞技新加坡团队 

瑞技东南亚副总裁 Vijaykumar Mahalingam 说:“随着客户业务目标的不断增长,以及人们对数据中心定义的革新演变,瑞技的平台、基础设施和团队也必须随之发展。通过这种扩展,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赋能他们的数字化之旅。”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瑞技亚太地区销售总部新加坡新办公室和集成中心的开幕。这对瑞技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进一步表明团队的决心和承诺,致力于支持我们在东南亚地区以及亚太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瑞技首席财务官 Kelly Yagi 表示。 

过去,瑞技在东南亚地区主要以其数据中心服务而闻名。事实上,瑞技团队在 IT 和统一通信领域也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至今,瑞技东南亚团队已为许多跨国企业,为其当地的数据中心和企业 IT 进行了项目交付和运维支持。对于菲律宾和新加坡市场的战略发展,更显现出了瑞技对于东南亚地区 IT 和人力市场增长和扩展的信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