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曾经跌倒但没有躺平,搬新家、发新品、开展直播业务

家电
2022
09/22
15:49
分享
评论

乐视曾经跌倒,但从未躺平。近期乐视的直播间多次冲上热搜,让大家看到倔强的乐视人,很多观众也由此发现,原来每一年,乐视的产品都有在迭代和推新。

在今年的919乐迷节期间,乐视就召开了一场主题为“玩新无止境”的媒体沟通会,在沟通会上,乐视发布了今年主打的两款电视新品F65Pro和G65ES,而乐视刚刚推出的手机新品Y2Pro也随发布会亮相。乐视智能生态副总裁李晓伟介绍,曾经乐视的理念是“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电视业务如今虽已告别烧钱模式,但仍坚持以“同等性能更低价格”来做电视及生态产品。

售后和产研从未停滞

乐视电视自推出以来已陪伴用户走过了9个年头,今年919,乐视在原有售后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升级,为用户带来“又快又好”的新服务标准“24-24-7-15”,即接到用户报修后,乐视客服24小时内联系用户,市区24小时(外县、远郊地区48小时,新疆、青海、西藏三地区96小时)内上门处理,非屏幕维修7天内解决问题,屏幕维修15天内解决问题。

据乐视智能生态副总裁李晓伟介绍,乐视拥有自己的独立产研团队,产研人员占比50%,这是支撑乐视快速推新的底气和力量。

好产品要让更多人知道 乐视员工为自家代言

在9月8日的“玩新无止境”媒体沟通会现场,乐视品牌负责人曾表示,乐视的员工愿为乐视产品代言,让更多的朋友知道乐视有很多好产品,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下一个新东方。

随着事件发酵,乐视因#直播14场GMV 2万#登上热搜,最新数据显示,乐视919当天带货直播专场GMV是7.7万。有网友留言表示:“有一说一,我是真的希望乐视可以撑过去,加油,乐视这么努力,我们还要什么理由躺平!“。

C:\Users\XIAXIA~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8756776e7c9d59211d23964eda76c.jpg

靠房租养活的互联网公司?乐视曾经跌倒但没有躺平,搬新家了!

9月20日,乐视全员收到了一封“辞旧迎新 乐观向前”的内部信。内部信不仅回忆了乐视的往昔峥嵘岁月,还表示将在新的地方开启新的篇章。“只要心中有那份火,我们随时可以大喊,‘燃烧吧,我的青春’!”。

信中乐视还调侃道,“如今,新业主接手大厦,我们刚好为自己正名,我们不靠房租!”

“两个月前,网上流传公司‘无996无内卷,靠大厦租金,员工过上神仙日子’,还上了热搜。当时公司官方回复‘情况基本属实’。其实‘不属实’有两处,其中一处就是大厦带给公司一年1000多万元租金。靠房租养活的互联网公司,何异于‘苟活’呢?乐视曾经跌倒,但我们没有躺平。

在919的媒体沟通会上,乐视品牌负责人曾介绍,去年大厦房租收入只占乐视网母公司收入的6%,据此可以估计大厦每年的房租收入只有几百万元而已,确实养活不了员工。

那么乐视能活下来,并且活得很好,靠得是什么?“乐视曾经跌倒,但我们没有躺平。今年919,乐视人为自己代言,下班后走进直播间,让更多人看到了乐视还有很多新品推出,乐视人没有躺平。对,我们就是要站着,还要把钱挣了!”

从内部信可以看出,拼搏坚守的乐视员工、高性价比的产品才是乐视的支柱。

C:\Users\XIAXIA~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9da3f062c44d48e915321e1889bae.png

内部信以乐观展望收尾,“‘新家’可能并不完美,但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公司希望在目前的能力范围内,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办公环境,希望大家未来工作得更加舒心、顺心和开心。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最后,感谢全体乐视人的团结一心、拼搏自强。是你们的韧性和执着,在为乐视一点点重拾曾经失去了的信誉和名誉。乔迁之际,辞旧迎新,让我们继续坚守产品至上、用户至上的理念,继续乐观向前,开创属于乐视的美好明天!”

这封内部信让大家看见了乐视人的坚韧、乐视人的胆识、乐视人的乐观,同样还有乐视人不服输的精神。就像很多网友的留言一样,慢慢来,成功不是一蹴而就,乐视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见,乐视正一步一步向前,无论是在产品端的研发,乐视电视、手机、智能门锁、移动电源等智能新品的不断亮相,还是在新业务直播带货方面的创新和尝试,都再一次让我们在重新认识乐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