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的GPS问题在iOS 16.1 Beta 2中得到修复

手机
2022
09/22
12:33
分享
评论

在第一个iOS 16.1测试版中,许多用户无法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正常使用GPS。

该问题在第二个测试版中得到了修复,更新到最新的测试版将恢复设备上的定位精度。

和Apple Watch Ultra一样,两款iPhone 14 Pro都支持双频GPS。这意味着iPhone可以接收运行在传统L1频率和更高L5频率上的GPS卫星信号,L5频率可以更好地穿越建筑物和树木等障碍物。这两个信号的结合应该会提高地图应用和其他依赖位置的应用的位置精度。

苹果公司表示,iOS 16.1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