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与东方希望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共同推出“希望钉”

互联网
2022
09/22
11:32
分享
评论

近日,钉钉和东方希望集团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出了面向重工、养殖、饲料、地产行业的“希望钉”,助力这些行业的企业实现数据化运营驱动业务与组织效能增长。

东方希望数科团队50%以上来自于集团业务团队,在重化工、农业、饲料行业有多年实际从业经验,专长于采购、销售、结算、生产、物料、物流、财务及人事综合领域,“希望钉”正是基于东方希望集团数十年业务、组织管理经验的沉淀,结合钉钉全面开放的PaaS化底座能力,共同打造出的具备深度行业洞察的数字化转型产品。

image.png

与动辄数月的交付周期相比,“希望钉”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快速部署,即开即用,最快一个小时内就可以做好定制配置。依托东方希望数科业务50多位深入一线的数字化转型顾问和数百位产品、技术、交付专家,“希望钉”能够深入结合企业自身业务特征,实现企业从原有管理形态进入到数字化运营形态,帮助数字化转型真正在业务中落地。

东方希望集团自2016年与钉钉合作迄今,通过与钉钉开放平台底座深度集成,在采购、销售、生产、财务等十大专业领域,累计开发出了121个产品,逐步成长成为东方希望“一站式组织服务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供应链”、“数据中台”和“千人千面”的统一平台。这些产品连接了10万个生产现场设备,实现对7000个重点指标的实时监控,服务集团重化工、农业、商业地产共计300余家子公司,三万余名员工。

以东方希望集团电解铝生产执行管理为例,集团现有电解铝生产线7条,电解槽超2千台,年产电解铝超200万吨。提升产能和质量的关键是控制好生产时的主要工艺参数,按照传统管理方式,生产管理人员须定期去现场查阅工艺运行曲线、收集数据分析异常,临时安排现场处理、调整工艺,无法及时发现电解槽异常情况,如处理不及时,甚至会发生事故。结合东方希望集团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设备上钉”后,就可以实时监测电解槽工艺数据,生产管理人员随时直观地观测数据变化,系统还能及时将异常信息通过钉钉消息和电话分级推送给相关管理人员,现场人员可第一时间排查处理,避免事故发生。

“东方希望集团基于自身多业态、跨地域、标准管理的特点,经过多年实践,总结出面向集团化、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数字化转型方向,并融入到不同业务领域形成指标体系,建立了数字化成熟度模型确保对业务的降本增效可计量、可计算、可分析,进而让各自为战的单项目建设升级为全体系的数字化建设。”东方希望集团CIO王东在谈及数字化转型时说,“钉钉是模块化、微服务、移动化的领先技术趋势的产物,提供了丰富的开放能力,能够面向千行百业进行深度定制,‘希望钉’是东方希望数字化管理实践和钉钉领先产品的融合,一定能为企业带来数字化的跃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