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一”、“双十一”,国美电器与海尔战略合作再升级

互联网
2022
09/21
10:03
分享
评论

嗨购升级再加码!9月19日,国美电器与海尔联合宣布战略合作升级,将围绕“十一”、“双十一”两大黄金消费大促共同开展一系列惠民利民的深度联合营销。据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是此前“818嗨购节”合作的深化和升级,双方将抓住政府出台“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一系列政策红利,利用两大黄金大促节点,在扩大营收的同时进一步助力中国家庭家用电器的升级迭代。

据介绍,国美与海尔在7月就曾签署了超过10亿元的嗨购节销售协议,双方在8月5日至8月21日期间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嗨购盛宴,通过新品发布、门店场景体验、商品真机演示、超级品牌直播等各种形式,提供了向消费者展示海尔品牌和形象的广阔舞台。而最终的销售数据也证明此次合作成果均超出双方预期。据相关数据显示,海尔818嗨购节及中秋活动期间,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套购用户销售占比提升37%。海尔相关负责人此前表示,第三季度是海尔的政企联动惠民行动,818嗨购节是其中重要一个节点或战役。海尔将以国家对家电业的激励政策为契机,与国美携手共赢,将让利幅度再创新高。国美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为了与海尔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去完成更高的目标,双方都抽调了专业精干的团队来协同备战两大黄金消费大促。

据业内人士分析,国美与海尔的新一轮战略合作或与国美新模式店全国不断落地。目前,在国美新开的新模式店——真快乐APP体验中心(国美电器西坝河馆)在试运营期间,卡萨帝展厅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驻足体验,卡萨帝的展示别具一格,真正做到了家电与家、人与家、家与生活无缝连接,例如冰箱可以不留缝隙完美嵌入厨房,实现家电与家居的融合,该场景一亮相在试运营第一天就成为网红打卡地,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围观。据西坝河馆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卡萨帝体验厅的线上成交销售占比达到63.5%。

2022年9月16日下午,国美新模式店“真快乐APP体验中心·国美电器西坝河馆”试营业发布会上,国美零售ToC事业群董事长黄秀虹就曾表示,国美新模式店这是国美“家·生活”战略推进的重要里程碑,以“展示体验、家延伸、家娱乐、家服务”为特色的新模式店,将开启国美升级发展的新阶段,也将进一步推动零售行业数实融合、高质量发展。此次国美的举措吸引了业内关注,并迅速得到了海尔等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纷纷将自家产品落地在国美门店,打造出全场景体验展示。专家分析说,国美新模式店的核心功能在于体验和展示,即以场景化布局让各大品牌最大程度展示出商品价值,给予消费者更好更佳的购物体验。

媒体披露,海尔、美的、苹果、三星、创维、TCL、长虹、美菱、OPPO、VIVO、华为、博西、索尼、老板、方太、松下、万家乐、万和、华帝等众多知名品牌相继与国美签订了关于新模式店的战略合作协议。

对于国美与众多品牌的未来合作前景,国美相关负责人指出,国美将携手海尔等各方力量,从“家·生活”的整体角度,融通消费场景,整合组织商品,创新完善服务,不断满足中国家庭多层次、个性化、商品与服务兼备等消费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