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原生服务,一站式购齐!青云QingCloud上线“云原生特惠专场”

互联网
2022
09/20
17:06
分享
评论

随着技术的发展,容器和 Kubernetes 将慢慢转向“幕后”。企业将更加密集地使用无服务器和托管服务,开发者也未必需要了解底层容器技术。

托管型 Kubernetes 服务具有易集成存储、易集成负载均衡、无需为 Master 节点付费、无需自行维护 Kubernetes 集群等显著优势,云上还提供代码仓库(Git Hosting)、持续集成与持续交付(CI/CD)、镜像仓库(Container Registry)等附加云服务,让企业无需关心底层基础设施,更专注于业务创新。

在此背景下,青云QingCloud推出“云原生特惠专场”,汇聚了丰富的云原生服务,包括 QKE 容器引擎、弹性容器实例 QCI、容器镜像仓库等云原生容器服务,以及 Kubernetes 备份容灾、Kubernetes 轻量集群等云原生应用服务,总有一款适合您。

一、QKE 容器引擎

QKE 容器引擎(QingCloud Kubernetes Engine)是一项基于 Kubernetes 的容器管理服务。您可以在 QKE 上部署、管理、扩展容器化应用,而无需关心 Kubernetes 集群自身的搭建和维护等运维类工作。适用于核心应用微服务化、实现 DevOps、构建业务中台、构建 AI 应用、构建容器混合云等场景。

特惠 1 :新用户可获得 200 元体验券,用于抵扣 QKE 托管版集群基础资源费用。

特惠 2 :6 折抢购容器引擎 QKE 托管版,每月低至 355 元!

二、容器镜像仓库服务

QingCloud Docker 镜像仓库(QingCloud Docker Hub),基于 Docker 官方开源的 Docker Distribution,为用户提供 Docker 镜像集中存储和分发服务,拥有独立的镜像仓库用户体系和基于命名空间的权限管理体系。推荐搭配 QKE 容器引擎使用。

特惠 :容器镜像仓库免费使用。

三、云原生备份容灾服务

云原生备份容灾服务是面向 Kubernetes 混合云场景推出的一款备份容灾即服务产品,具有安全中立、可靠迁移、灵活易管理等特性,通过跨云的备份恢复和容灾保护,让用户核心业务数据安全无忧,能够覆盖绝大部分云原生数据保护的重要场景,包括系统或硬件设施发生故障、开发测试中出现配置错误、遭遇恶意破坏或非恶意操作、多集群/多存储协同保护、容器应用数据的云上迁移。

特惠 1 :新用户可获得 30 天超长体验期,15 个应用保护数,多达 100GB 免费存储!

特惠 2 :年付 86 折,赠送 1TB 免费存储!

四、轻量集群服务

轻量集群服务是一款可实现秒级搭建 Kubernetes 集群的 SaaS 服务,支持秒级启用 Kubernetes 集群,同时支持一键部署 KubeSphere 容器平台。您可以快速得到完整可用的轻量集群资源,轻松满足您在学习体验、教学培训、测试验证、商务演示等场景下的需求。

特惠 :新用户可免费领用轻量集群一套(2 核 4G),5秒极速搭建 Kubernetes 集群,一键部署KubeSphere!

五、集群巡检服务

云原生集群巡检服务(基于 KubeEye,即 KubeEye as a Service)是面向 Kubernetes 多云场景推出的一款安全巡检即服务产品,用于发现 Kubernetes 资源、集群组件、集群节点等配置是否符合最佳实践。对于不符合最佳实践的,将给出修改建议,并对集群进行漏洞扫描、安全加固,确保 Kubernetes 集群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特惠 :免费内测火热进行中,一键诊断您的 Kubernetes 集群!

更多特惠,查看海报详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