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停运:App8月底已下架,12月正式停止相关服务

业界
2022
09/20
17:05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9月20日消息,日前,百度糯米官网发布了下线公告。公告显示,因公司业务调整,百度糯米APP将停止服务与运营,预计将于2022年12月正式停止相关服务。

媒体致电百度客服,一位客服人员表示:“百度糯米已经没有商家了,已下线并停止服务”。经过检索发现,除了百度糯米App外,百度糯米官网已经无法访问。

Tech星球了解到,百度糯米,前身为人人旗下的糯米网,2014年1月百度全资收购糯米网并在2014年3月6日将其更名为百度糯米。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糯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工智能时代,品牌如何险中求生?9月15日,“一糯千金”2017百度糯米VIP客户解决方案分享会在北京举办,百度糯米产品市场部总经理张羽、营销专家南七道、明星商户负责人佳韵钢琴经理鲁思明、百度糯米北京...
业界
回顾百度外卖的整个卖身过程,百度糯米是横插其中的梗。
创投
李彦宏对百度糯米最深的宠爱应该是在2015年,当时百度集团宣布200亿元投向糯米,在宣布这一动向的发布会上,李彦宏说“与其说这是糯米的发布会,不如说是百度的战略发布会”。
业界
五一前夕,百度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Q1)财报,与营收、净利润等苍白的数字相比,我更关注百度对旗下业务的梳理,分为核心业务、连接人与服务、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和云服务。
业界
减少粗暴的补贴后,百度O2O的重点会转向吃喝玩乐的内容服务。配合着百度地图,形成地图搜索+点评+团购的模式。而曾良和一批糯米员工注定将成为战略调整的牺牲品!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