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索尼互娱CEO加入腾讯游戏,担任战略顾问

业界
2022
09/20
16:48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图片来源:东方IC

9月20日讯,前索尼互动娱乐(SIE)北美区总裁兼CEO Shawn Layden(肖恩・莱登)宣布,已加入腾讯游戏并担任战略顾问的职位。

Shawn Layden表示,将在这个新的职位上,为腾讯团队提供建议、帮助以及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Layden于1987年加入索尼的企业传播部门,2007年10月成为索尼电脑娱乐日本部的总裁,2010年成为了索尼网络娱乐国际创始成员之一,并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14年,Layden接任JackTretton成为索尼电脑娱乐美国部总裁兼COO,在2018年成为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2019年10月1日,Layden从索尼互动娱乐离职。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7日,腾讯游戏对外宣布,经过多次灰度测试、技术调优后,正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措施:在对已实名未成年人“限玩、限充、宵禁”基础上,专门针对“孩子冒用家长身份信息绕过监管”的问题,扩大人脸识别...
业界
5月18日消息,实时3D内容创作平台Unity宣布,联手腾讯游戏共同推出防沉迷系统开发工具,该工具将由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提供技术后台支持。
业界
11月21日讯,据腾讯游戏官方微信订阅号消息,腾讯游戏对外发布全新品牌体系,沿用9年的品牌主张“用心创造快乐”升级为“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
业界
近日,腾讯公司副总裁、天美工作室群总裁姚晓光接受了澎湃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并作出如上表述。
业界
任天堂旗下深受欢迎的三大系列——马力欧、宝可梦、塞尔达将齐聚展会现场,多款游戏都将提供现场试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