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需求强劲 苹果要求富士康增加产量

手机
2022
09/20
16:39
分享
评论

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由于iPhone 14 Pro的需求强劲,苹果已建议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增加iPhone 14 Pro机型的产量。

郭今天在推特上说:“由于iPhone 14 Pro机型的强劲需求,我的最新调查显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将iPhone 14的生产线转移到iPhone 14 Pro机型。”

郭表示,由于此举,富士康将把部分iPhone 14装配线转换为iPhone 14 Pro装配线,并补充说,这一转换将相当于将iPhone 14 Pro型号的出货量预测增加约10%。这位分析师指出,这将有助于提高第四季度iPhone的平均售价。

iPhone 14 Pro型号的主要新功能包括灵动岛,升级的后置相机系统,可以拍摄4800万像素的ProRAW照片,全天候显示选项,更快的A16仿生芯片,新的配色等。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