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BIP 3新品体验周第一天:全球领先的数智商业创新平台

互联网
2022
09/20
14:18
分享
评论

用友BIP重磅升级,发布里程碑式新品“用友BIP 3”,标志着用友商业创新平台发展到第三个阶段。“用友BIP 3”从平台技术、应用架构到场景服务、生态体系全面突破创新,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为企业、产业、经济和社会带来独特价值,铸就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智化的“大国重器”!

为了让大家全面了解和体验用友BIP 3的领先技术、架构、应用服务等,9月19日~9月23日,《成为数智企业 迈向高质量发展》用友BIP 3新品体验周全程线上直播!

第一天以“全球领先 大国重器——用友BIP 3助力企业成为数智企业”为主题,分享了用友BIP 3作为企业数智化的大国重器,如何以5项首创和领先的技术,6大领先应用架构,10大领域场景化服务,465个创新服务。助力以央国企为代表的大型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以及通过数智化与信创化相结合,实现了中国企业真正的国产化价值替代。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0920/1663654700880.png

用友网络高端BG总裁王勇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是我国未来方向。用友网络高端BG总裁王勇指出,数智企业技术正在驱动新一轮商业创新,大型企业需要通过数智化转型、实现商业创新,迈向高质量发展。

数智化时代,企业服务的产品结构与形态正发生着巨大变化:平台底座变得越发重要、多元、强大;提供的服务也从流程应用服务,向流程应用服务(pSaaS)与数据应用服务(dSaaS)相融合的结构转变;形态上从工具型、套件式应用系统,跃升为融工具、能力、资源服务,应用、业务、数据、知识、专业服务等的平台化、生态化多元服务群;厂商间及与服务商的产品与服务必须融合化提供,不能再把一堆“烟囱”插到企业。

用友深耕企业服务产业34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面向数智化市场,用友倾力打造了全球领先的数智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定位为数智商业的应用级基础设施、企业服务产业的共创平台。

“用友BIP 3” 从平台技术、应用架构到场景服务、用户体验、生态体系全面突破创新,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

一,在技术维度,实现5项首创和领先的技术。首创YMS云中间件技术,首创云上云下一体的持续交付体系,领先的多租户、多数据中心技术,自研多维数据引擎(存算一体),安全可信的国产化信创适配;

二,架构维度,实现6大领先应用架构突破。包括:社会化商业模型、事项法会计、特征体系、多维组织、PDCA管理循环、场景化应用可组装;

三,应用维度,覆盖智能财务、数字人力、敏捷供应链、智慧采购、智能制造、数字营销、数智研发、数字项目、数智资产及智慧协同等十大核心领域,提供多达465个创新服务,是目前全球领域覆盖最多的企业云服务群;

四,生态维度。构建了大规模的生态体系,目前,已经拥有2032家独立软件开发商(ISV)、332家专业服务伙伴、3000+家销售增值伙伴、72家战略资源合作伙伴、1万+家云市场入驻商家及应用/方案1.6万个、4000+家院校及培训伙伴和108万注册开发者。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0920/1663654700187.png

中国软件网总裁、海比研究院院长曹开彬对话用友BIP产品总监李惠苹

在中国企业全面走向数智化的发展进程中,企业云服务与软件的国产替代已经成为国潮新领域。国产替代并非简单的软件替代,而是基于数智化新一代产品和平台,帮助企业实现数智化和国产化结合的价值替代。用友积极投身信创生态建设,在业内率先与国内主流的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国产厂商完成适配,使能中国和海外企业加速实现数智化全球领先。

当前,国产化价值替代路径,由经营管理系统向主营业务系统,个性化需求逐渐提高,替代复杂度上升。用友持续推进企业云服务应用国产化的进程,打造BIP数智化平台信创全栈解决方案,涉及14个行业大类、68个细分行业;联合信创合作伙伴打造19个信创联合解决方案,完成299个适配项的信创适配工作,取得237份适配证书。

第二天,我们将分享,用友iuap作为企业数智化新底座,如何基于最新的互联网技术体系,产业级社会化视角,帮助企业实现技术、业务、决策的深度融合,最终实现企业效率和收益的提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