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AI风控,数美科技护航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互联网
2022
09/20
14:17
分享
评论

9月16日,由靖亚资本和崔牛会联合推出的2022「Cloud 100 China」榜单隆重发布,数美科技在估值、运营指标、行业地位、管理团队、信创能力等五项评选维度中表现优异,荣誉登榜。

图片1.png

2022「Cloud 100 China」榜单旨在关注中国最具潜力的 Cloud 公司,以企业的关键业务指标与专家评委打分为依据,综合评选出中国排名前 100 的 Cloud 领域未上市创业公司,致力于增进行业深度交流,促进中国 Cloud 领域的生态构建和繁荣发展。

伴随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在线业务飞速发展带来的监管合规风险、黑产威胁风险,也日益成为悬在众多企业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作为一家专业的在线业务风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数美科技构建了包含智能内容风控、智能业务风控以及智能内容识别的全栈式在线业务风控产品矩阵,为全球客户提供全场景、全流程、全维度的风控解决方案。

“做好在线业务风控,产品是一方面,服务是另一方面。”数美科技创始人兼CEO唐会军表示。“数美科技的智能风控服务以云服务形式为主,这也是我们与其他to B企业相比的独特之处。”

数美科技的整套智能风控服务体系通过API提供调用接口,在对接方案上具有简单高效的特点。云上部署+API对接,客户不仅能够“随取随用”,更能“按需调用”,从而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风控需求,大幅简化采购流程,实现降本增效。

数美科技旗下的智能业务风控产品-天网、智能内容风控产品-天净本质上都是效果型产品,这样的特质要求产品本身需要像“飞轮”一样保持快速迭代,保证产品效果。因此数美构建了一套闭环运营体系,随着新问题的发现、数据的不断丰富,结合客户的使用反馈,为客户提供持续迭代的内容风险识别服务。客户只需要内置更新,就能一键升级获取数美最新服务,充分显示了云服务的价值。目前,数美科技的全栈式实时智能风控引擎已实现全球化AI SaaS多集群部署,覆盖中国大陆、欧洲、北美、东南亚、印度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日均风控服务达30亿次以上。

此次上榜2022「Cloud 100 China」是对数美科技在智能风控产品和云服务模式上取得的创新成果的高度认可。数美科技也将持续打磨产品技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品质的风控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