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14 Pro/14 Pro Max国内首批订单已发货

手机
2022
09/15
15:08
分享
评论

9 月 15 日消息,苹果 iPhone 14 / Pro 系列于 9 月 9 日开启预售,其中 iPhone 14/14 Pro / 14 Pro Max 将于明日(9 月 16 日)正式发售,目前国内预购用户已陆续收到通知,官网商品订单显示“已发货”,预计会在明日送达。

在等待 iPhone 14 系列到货期间,用户仍有时间订购一些新配件,以备不时之需。值得提醒的是,现有的 iPhone 13 系列手机壳不太可能适合新 iPhone 14 系列使用。

IT之家获悉,iPhone 14 系列包装盒内也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包装盒内随附一根 USB-C 转 Lightning 连接线,可支持快速充电,并兼容 USB-C 电源适配器和电脑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官网今日上午在全球多地出现了访问错误,目前IT之家测试苹果中国官网仍在修复中,部分网页可正常访问,部分显示 404 或者“在执行此命令时出现错误”提示。

来源 /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