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当应用使用灵动岛时 才能在iPhone 14 Pro截图中看到

手机
2022
09/15
15:02
分享
评论

iPhone 14 Pro机型的一个关键新功能是灵动岛,这是一个药丸形状的区域,取代了以前型号的「刘海」。在软件的帮助下,灵动岛可以变形为不同的形状和大小。

image

现在已经确认的一个较小的细节是,只有当应用使用灵动岛时,或者当摄像头/麦克风指示灯处于活动状态时,灵动岛才能在iPhone 14 Pro机型上拍摄的屏幕截图中看到。屏幕截图显示了整个灵动岛,包括任何添加的元素,如圆形计时器图标。

另一方面,当灵动岛完全不活动时,它不会出现在屏幕截图中。在这种情况下,截图只显示了灵动岛后面的墙纸。

这种方法是有意义的,因为当灵动岛被使用时,它包含的信息可能对屏幕截图有价值。

根据Marque Brownlee对iPhone 14 Pro机型的测评,同样的行为也适用于设备上的屏幕录制。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