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亚马逊拟为送货司机加薪,以备战假日旺季

业界
2022
09/14
17:3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6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公司计划提高部分送货司机的薪酬,因为在劳动力市场持续紧俏的情况下,这家电商巨头正在备战假日旺季。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最快将在本周为Delivery Service Partners计划中的北美司机加薪提供资金。该公司周二在拉斯维加斯与一些快递合作伙伴的领导人举行的会议上说,将投资超过3亿美元用于加薪。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报道,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正考虑进军日本的处方药市场。亚马逊计划与日本的中小型药店合作,创建一个处方药销售平台。
业界
当地时间7月29日,亚马逊面向消费者的云服务Amazon Drive 向用户发送邮件称,公司将于明年年底关闭其云存储服务。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7月28日,亚马逊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二季度亚马逊继续亏损。
业界
7 月 15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已开始大幅减少自有品牌商品数量,并已讨论完全退出自有品牌业务以减轻监管压力的可能性。
业界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加快了进军QVC式直播电商市场的计划,希望借此复制社交媒体竞争对手的成功,重振萎靡的在线销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