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订阅服务正在积极测试 苹果或于晚些时候推出

手机
2022
09/12
17:27
分享
评论

推出硬件订阅允许客户以每月费用从苹果购买iPhone和其他物品,这一传言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但尚未成为现实。一份报告称,虽然苹果有机会在iPhone 14活动期间推出这项服务,但它仍可能在未来几周内露面。

据马克·古尔曼周日为彭博社撰写的《Power On》时事通讯称,苹果公司被认为正在对这项服务进行“积极测试”。古尔曼说,虽然正在测试,但他仍预计这款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推出”。

在iPhone发布会上,为了“降低发布会的复杂性”,并未宣布或提及这一订阅计划,因为这将是一种“全新的购买iPhone的方式”。

鉴于预计iPad和Mac将在10月份发布会亮相,苹果很有可能利用这次发布会作为订阅发布的场所。

古尔曼说,Apple One捆绑套餐可以将硬件订阅作为每月成本的一部分,使客户能够直接获得苹果的核心服务。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