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的4800万像素ProRAW照片消耗的存储是1200万像素的三倍

手机
2022
09/11
20:39
分享
评论

如果你计划充分利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中的摄像头系统,使用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那么照片一定会消耗大量的存储空间。

根据MacRumors的史蒂夫·莫泽在本周发布的iOS 16 RC版本中发现的代码,在主相机上拍摄的4800万像素ProRAW照片的大小约为75MB,比iPhone 13 Pro和‌iPhone 14 Pro‌上1200万像素传感器拍摄的照片大三倍。在YouTuber Sara Dietschy发布的一段简短的视频中,可以在照片应用中看到一张用4800万像素传感器拍摄的照片,大小为80.4MB,分辨率为8064 x 6048。

4800万像素ProRAW照片的存储消耗增加是客户在选择多少存储空间时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提供128GB、256GB、512GB和1TB存储选项。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有一个新的四像素传感器,可以将四个像素合并为一个,以提供更清晰、更明亮的1200万像素照片。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