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会进一步实施差异化

手机
2022
09/11
20:35
分享
评论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将在明年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中进一步区分“Pro”和非“Pro”的iPhone机型。

在早些时候的一系列推文中,郭表示,进一步区分‌‌阵容将增加“Pro”机型的销量。为此,郭表示,“苹果还将开始在‌iPhone 15‌Pro Max和‌iPhone 15 ‌Pro之间创造差异化,”使用“精确的产品细分策略,在成熟市场创造更多的销售/利润。”

这种差异化可能会通过赋予‌iPhone 15‌阵容中的各个设备不同的功能来实现,这为明年‌iPhone‌机型的追加销售提供了更多理由。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如何在‌iPhone 15‌产品阵容中区分功能,灵动岛等一些功能预计将扩展到所有设备,但‌iPhone 15‌ Pro Max可能是唯一配备潜望式长焦相机系统的机型。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