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机型在地图等应用中的定位精度将有所提高

手机
2022
09/11
20:32
分享
评论

根据苹果公司的技术规格,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具有双频GPS支持,以实现更准确的位置跟踪。另外,新款Apple Watch Ultra也支持这一功能。

与Apple Watch Ultra一样,iPhone 14 Pro型号可以接收运行在传统L1频率和现代L5频率上的GPS卫星信号。与L1信号相比,L5卫星广播的信号更先进、功率更高,可以更好地穿越建筑物和树木等障碍物。结合这两种信号,iPhone 14 Pro机型在地图等应用中的定位精度将有所提高。

根据美国的数据,截至6月份,有17颗卫星在轨道上广播L5信号。与L1相结合,L5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民用GPS信号”。

根据苹果的技术规格,标准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不支持双频GPS。所有四款iPhone 14都继续支持其他导航系统,包括GLONASS、Galileo、QZSS和北斗。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