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 14 Pro录制4K ProRes视频?还是得256GB机型

手机
2022
09/11
20:30
分享
评论

与去年发布的iPhone 13 Pro机型一样,根据苹果的技术规格,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录制4K ProRes视频仍然需要至少256GB的存储空间要求。

在存储容量为128GB的iPhone 14 Pro机型上,ProRes的视频录制限制为1080p,每秒30帧。要以每秒30帧的速度录制4K格式的ProRes视频,需要具有256GB、512GB或1TB存储容量的型号。

在iPhone 13 Pro机型上推出的ProRes是指苹果的一系列编解码器,可以将视频压缩成更小的文件大小,并“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质量”。苹果公司表示,ProRes被设计为商业广告、故事片和广播等高质量视频的最终交付格式。

当然,标准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仍然完全不支持ProRes视频录制。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