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是动视暴雪 2020 年的最大客户 占其销售额的 17%

业界
2022
09/10
22:38
3DM
分享
评论

来源:3DM

游戏业界分析师 Daniel Ahmad(" 诸葛 ")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分享了一组数据,并表示索尼是动视暴雪在 2020 年的最大客户,占其销售额的 17%,约 13.7 亿美元。微软是动视暴雪在 2020 年的第四大客户,仅次于苹果和谷歌,占其销售额的 11%,约 8.9 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即使在去年 2021 年,索尼也是动视暴雪的第三大客户,仅次于苹果和谷歌的 17%,而微软不到 10%。由此可见 PS 平台目前依旧是动视暴雪的重要收入来源。

此前,Xbox 总裁 Phil Spencer 也曾多次表示,将保证《使命召唤》在当前与索尼合同到期之后的接下来几年内仍将在功能与内容齐全的情况下登陆 PlayStation 平台。但索尼方面表示,该协议只在索尼和动视当前的协议到期之后三年内有效,并希望微软在之后也可以确保 PS 平台玩家能够继续获得高质量的《使命召唤》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系列可以说是市场上最赚钱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对于索尼PlayStation平台来说尤其重要。
业界
7 月 18 日消息,近日,索尼因为 PS5 的一个缺陷被美国一群用户发起了集体诉讼,他们指控索尼有意隐瞒 PS5 主机中存在的缺陷。
业界
7 月 16 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 (SIE) 现宣布已完成对 Destiny 工作室 Bungie 的收购。“收购 Bungie 的协议已经结束,所以现在我们可以正式说…… 欢迎来到 PlayStation 大家庭。”
业界
7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已与西部数据合作,提供带有 PlayStation 品牌官方授权的 SN850 NVMe SSD,官方称其经过数百小时测试。
业界
最近索尼非常积极地将自己的影响力扩展到PC平台,除了在PC平台上推出更多PlayStation平台的独占游戏,还发布了面向PC玩家的游戏设备品牌INZONE,首批产品包括了两款显示器和三款耳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