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回应被曝在用户截图中嵌入盲水印:实验功能测试,已下线

业界
2022
09/08
17:21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9月8日消息,近日,知乎被曝在App和网页端的用户截图中嵌入盲水印的消息引发热议。

9月8日,知乎回应澎湃新闻记者称,近期,站方在小范围进行了实验功能测试,短时间测试后,该实验功能已下线。

此前据媒体报道,知乎被曝在App和网页端的用户截图中嵌入了盲水印,盲水印用肉眼难以分辨,需要在特定的图片显示效果下才能看到,经检测工具测试后,网友发现盲水印疑似包括用户UID等信息。

有知乎用户称,用户在桌面端可以使用ublock添加静态规则zhihu.com##div:last-of-type[class*=“css-”]消除水印。

对此,有专家表示,如涉及个人信息需要提前告知用户。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知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2日,知乎正式登陆港交所,发行价定在每股 32.06 港元。首日开盘破发,跌超 22%,报每股 24.95 港元,港股市值 81.35 亿港元。
业界
据钛媒体App 3月14日消息,知乎今日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连续第二日实现上涨,原因是美联储表示暂时保留现有的货币刺激政策。
业界
3月6日,知乎在线问答社区知乎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发行)申请,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ZH”,瑞信、高盛、摩根大通担任承销商。
业界
1月13日,2021新知青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首次以视频形式上线知乎。从今年开始,知乎正式进入第二个十年发展周期,本届新知青年大会也意义非常。知乎创始人、CEO周源现场发表了十周年演讲,回顾知乎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