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iPhone 14 Pro开孔将使用软件合并为更大的缺口

手机
2022
09/01
21:43
分享
评论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iPhone 14 Pro机型将采用“感叹号屏”设计,包括一个药丸状的开孔和一个单独的面容识别系统的开孔,但今天有新消息称,这些开孔将使用软件合并为一个更大的缺口。

image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现在证实了这一点,他说,两个单独的开孔看起来就像“一个宽大的药丸状开孔”,因为当iPhone正在使用时,不同的开孔会“看起来很奇怪”。

苹果预计将把药丸和圆形的开孔组合成一个单独的开孔,以获得更流畅的视觉体验。

新的药丸形状开孔将不会连接到设备的顶部,但结果是,它看起来像另一种“刘海”。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