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两个开孔之间显示麦克风和摄像头的隐私灯

手机
2022
09/01
21:42
分享
评论

据9to5Mac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14 Pro机型计划推出的“合成药丸开孔”将显示麦克风和摄像头的隐私指示器。

image

据今天的一系列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iPhone 14 Pro‌机型上采用“感叹号”屏幕设计,包含两个独立的开孔,但正如我们今天了解到的那样,这些开孔将使用软件组合在一起,当iPhone使用时,它们看起来就像一个长长的药丸开孔。

两个开孔之间的空间显然将被用来显示橙色和绿色的圆点,这表明摄像头或麦克风已经被应用激活。

目前,当硬件处于活跃状态时,这些指示器显示在“刘海”的右侧,但将它们放在‌iPhone‌屏幕的前面和中央会使其在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时更加明显。

当指示器未启用时,‌iPhone 14 Pro‌机型上两个开孔之间的空间将被涂黑,因此它看起来像一个单独的开孔。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