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即将举行发布会 推出紧凑型的旗舰手机

手机
2022
08/29
19:50
分享
评论

索尼已经计划在9月1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届时将发布旗舰产品Xperia 5 IV。该公司发布的一段预告视频显示,这可能是一款紧凑型的智能手机

image

在视频中,索尼谈到了新的摄影系统,并声称这款手机可以让用户在玩视频游戏的同时“拍摄令人惊叹的图像”,“与世界分享你的歌曲”,以及“直播你的获胜时刻”。

在视频的最后,证实了索尼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是一款紧凑型旗舰手机。考虑到市场上几乎没有紧凑型的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这一点很有趣。

虽然小巧的智能手机已经得到确认,但目前还不清楚它是Xperia 5 IV还是其他型号。

根据传言,即将推出的索尼Xperia 5 IV预计将采用6.04英寸的屏幕,并将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处理器,预计它还将保留3.5毫米耳机插孔,并将支持无线充电。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