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与Globalstar合作 为iPhone推出卫星连接功能

手机
2022
08/28
00:02
分享
评论

加州研究公司Telecom,Media and Finance Associates的卫星通信顾问Tim Farrar表示,苹果可能会在下个月宣布传闻已久的iPhone 14卫星连接功能。

image

在一系列推文中,Farrar表示,T-Mobile和SpaceX昨天宣布的卫星连接功能可能是为了抢在苹果与Globalstar合作推出卫星连接功能之前。苹果公司将于9月8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一场媒体活动,活动的口号和星空艺术海报引发了人们对苹果将宣布卫星连接的猜测。

今年2月,Globalstar宣布购买了17颗新卫星,为可能是苹果公司的“潜在客户”提供“持续的卫星服务”。

Farrar表示,苹果的服务将只在发布时免费提供双向短信服务,并将使用现有的卫星频谱,不需要FCC改变规则。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2019年12月首次报道了苹果正在为iPhone开发卫星连接功能。今年早些时候,他表示,苹果仍在开发这一功能。该功能将用于紧急情况,允许iPhone用户向当局报告紧急情况,并向紧急联系人发送短信。他补充说,新款Apple Watch也可以使用这一功能。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