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4 Pro的屏幕截图和状态栏项目信息流出

手机
2022
08/26
17:31
分享
评论

苹果宣布9月8日的发布会日期后,有新爆料展示了疑似iPhone 14 Pro的屏幕截图和状态栏项目。

推特用户“DuanRui”分享了几张照片,其中一张似乎是‌iPhone 14 Pro的真机照片,这张照片显示iPhone 14 Pro的原深感摄像头阵列设计,“感叹号”将取代“刘海”。

与此同时,爆料者“ShrimpApplePro”分享了一段据称来自‌iPhone 14 Pro Max的截图,上面覆盖了一张与iPhone 13 Pro Max相同的截图进行对比,展示了苹果计划如何放大和重新排列状态栏的项目,以适应新的“感叹号”‌摄像头阵列设计。

另一张屏幕截图则显示了‌iPhone 14 Pro ‌Max上的整个状态栏是如何排列的,将蜂窝信号、Wi-Fi和电池电量重新定位到右侧。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猛料”流出。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