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数据库:苹果正在为未来支持蓝牙5.2的设备做准备

手机
2022
08/25
22:12
分享
评论

根据本月早些时候蓝牙SIG数据库中的一份文件,苹果似乎正在为未来支持蓝牙5.2的设备做准备。在其他可能性中,这可以作为未来支持LE Audio的AirPods Pro的证据。

image

苹果的申请提到了蓝牙5.3主机子系统,很可能是为未来的产品设计的。然而,事实上,申请很可能指的是蓝牙5.2,因为苹果在数据库中提交的文件中列出的蓝牙版本通常比最终在设备上支持的版本高一个版本号,原因尚不清楚。

撇开所有围绕版本号的困惑不谈,苹果采用蓝牙5.2将对AirPods特别有利,因为该规范包括对LE Audio的支持,并对无线音频流进行了几个改进。

LE Audio是低能耗蓝牙LE标准的一部分。根据The Verge的说法,LE Audio为AirPods等无线耳机带来的好处可能包括改善音频质量、延长电池续航、能够将两对以上的AirPods连接到一部iPhone,以及每个单独的AirPod都可以有自己的蓝牙连接到iPhone,以防止在音频播放期间失去同步。

今年7月,蓝牙SIG表示,预计到2022年底,将推出支持LE Audio的产品。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但它们是否支持蓝牙5.2或LE Audio仍有待观察。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