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市场整体萎缩 iPhone在北美的出货量增长了3%

手机
2022
08/25
22:11
分享
评论

在智能手机市场整体萎缩的情况下,苹果iPhone在北美的出货量增长了3%。

image

iPhone主宰了排行榜,有五款机型跻身前五名,iPhone 13 mini排在第九位。在这份榜单中,有三个位置是三星Galaxy智能手机。

排名前五的苹果智能手机按降序排列:iPhone 13、iPhone SE(第三代)、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和iPhone 12。

2022年第二季度,iPhone出货量为1850万部,市场占有率为52%。这与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3%,当时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为48%,出货量为1800万部。排在第二位的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为900万部,市场占有率为26%。

榜单上的其他公司包括摩托罗拉、TCL、谷歌,以及市场份额都不到10%的“其他”类别。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