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季度 苹果在越南的iPhone出货量进一步增长

手机
2022
08/25
22:11
分享
评论

2022年第二季度,苹果在越南的iPhone出货量进一步增长。具体来说,iPhone同比增长115%,市场占有率为15.4%。在这个高端市场,iPhone 11和iPhone 12 Pro Max推动了销售。

image

2022年第二季度,由于消费者对高端手机的偏好发生转变,以及苹果零售业的扩张,苹果在越南的iPhone出货量大幅增长。

经济型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基本持平,同比下降1%,至320万部。然而,被归类为400美元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同比增长了75%,为游戏设计的智能手机也出现了高增长。

与此同时,三星被迫削减了越南制造厂的产量,同比增幅仅为3%,略高于平均水平。总体而言,分析师Akash Jatwala认为iPhone 11、iPhone 12 Pro Max和三星的Galaxy S系列是推动高端市场的因素。

此外,苹果还在越南降低了某些旧款iPhone的价格。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