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第一场发布会定档:9月8日凌晨1点

手机
2022
08/25
09:33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宣布,将于美国时间9月7日(星期三)上午10点举行一场特别活动,即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活动将在加州库比蒂诺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并将与邀请到园区的媒体成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image

9月份的发布会将聚焦于新的iPhone 14机型,我们预计会有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14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今年将不会有5.4英寸的‌‌mini手机,取而代之的是苹果选择更大尺寸的设备。

虽然标准的‌iPhone 14‌机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iPhone 14‌ Pro机型将有一个药丸状的设计,A16芯片,以及一个新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

而‌iPhone 14‌机型仍将使用A15芯片,但可以期待新的颜色、更新的超广角镜头、更快的5G和WiFi 6e。

另外,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更新的Apple Watch。新的Apple Watch S8系列正在开发中,它可能具有更新的低功耗模式、更长的电池续航、加入温度传感器、S8芯片。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