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82” ?疑似一款iPhone 14型号遭印度方面曝光

手机
2022
08/24
17:10
分享
评论

据MySmartPrice报道,印度标准局(BIS)发现了一款据信是iPhone 14的设备。

image

这款手机的型号为“A2882”,可能与‌iPhone 14‌的标准型号之一相对应。iPhone 13的型号为A2482、A2631、A2634、A2635和A2633。

在监管数据库中发现的新苹果设备往往预示着即将发布,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7日星期三的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14‌系列。

今天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称,在第一批手机从中国发货两个月后,苹果公司将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14,因为制造合作伙伴首次试图在另一个国家复制复杂的‌iPhone‌供应链运作。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9 日消息,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今年将会在 9 月 14 日凌晨看到新一代苹果 iPhone 14 系列的到来。
业界
7 月 27 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上周报道称,苹果的一些内存和面板供应商正面临零部件短缺,这会对今年秋季的 iPhone 14 出货量造成“有限影响”。
业界
据外媒7月26日报道,与“步履蹒跚”的安卓设备不同,苹果再次扩大了对iPhone 14组件的订单。
业界
7 月 25 日消息,苹果今日突然在官网开启“爽心特惠”活动,以指定方式支付最高可省 600 元,活动时间仅为 7 月 29 日至 8 月 1 日这 4 天。
业界
苹果的iPhone 14系列预计将于9月正式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