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0确定延期:苹果发布iPadOS 16.1 Beta 1

手机
2022
08/24
09:07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iPadOS 16.1更新的第一个测试版,用于测试目的,该软件与今天提供的iOS 16第七个测试版一起提供。

image

注册开发者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iPadOS 16配置文件,一旦安装,测试版将通过OTA下载。

苹果决定推迟‌iPadOS 16‌的发布,以便继续解决台前调度功能的错误和其他问题。

在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苹果公司表示,iPadOS 16.0版本将不会准时发布,该公司计划在‌iOS 16‌发布后推出iPadOS 16.1。据TechCrunch称,iPadOS 16.1引入了新的台前调度功能。

苹果很少将iOS和iPadOS的发布分开,但在这种情况下,它选择这样做,是因为最新版本的iPadOS仍然充满漏洞,并看到许多关于多任务功能方面的投诉。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