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对iPhone等产品维修部件使用更长的新序列号格式

手机
2022
08/23
09:05
分享
评论

从10月1日开始,苹果将对iPhone、Mac、Apple Watch和其他产品维修部件使用更长的新序列号格式。

image

在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通知授权服务提供商,从10月1日开始,他们的机器和设备将需要更新,以支持新的更长的18位维修部件序列号。

目前维修部件的序列号是17位,新的18位序列号可能只适用于未来的维修部件,如新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的部件。

在2020年iPhone 12发布之前,苹果通知了授权服务提供商,计划对其产品使用随机序列号,而不是以前的格式,这种格式允许客户和服务提供商确定产品的生产日期和地点。直到2021年5月,苹果才在紫色iPhone 12实现随机格式。

综合威锋网、凤凰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