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明年开始在iPhone上的地图应用显示搜索广告

手机
2022
08/22
20:09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的古尔曼称,苹果计划从明年开始在iPhone上的地图应用中显示搜索广告。

“我相信在苹果地图应用中推出搜索广告的工程工作已经开始了,苹果应该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实施,”古尔曼今天在他的“Power On”时事通讯的订阅版中写道。

image

苹果地图应用中的广告不会是你在网站上看到的传统横幅广告,而是付费搜索结果。例如,一家快餐连锁店可以向苹果支付费用,让其在用户搜索“汉堡”或“薯条”时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附近。许多类似的应用已经提供搜索广告,包括谷歌地图、Waze和Yelp。

苹果已经在App Store中显示了搜索广告,允许开发者付费向搜索相关关键字的用户推广他们的应用。苹果还计划在App Store的“Today”选项卡和应用列表底部的“你可能也喜欢”部分显示广告,而横幅广告则显示在苹果的News和股票应用中。

上周,古尔曼表示,苹果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幅扩大其广告业务。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