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还有“iPhone 14 mini”?可能是个假消息

手机
2022
08/22
20:08
分享
评论

91Mobiles周末发布的一份报道称,苹果在亚太地区最大的分销商之一正准备在下个月进货新的iPhone和iPad机型,包括所谓的“iPhone 14 mini”和配备10.2英寸显示屏的第10代iPad,但该信息很可能是错误的。

image

这份报告来自埃文·布拉斯,他收到的最新信息可能不准确,原因如下。

首先,著名的分析师郭明錤和许多其他消息来源报告称,iPhone 14阵容将不包括iPhone 14 mini手机。相反,这款产品据称包括两款6.1英寸的机型(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和两款6.7英寸的机型(“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

对于那些喜欢5.4英寸屏幕的人来说,iPhone 13 mini手机可能会继续留在苹果的阵容中,以更低的价格出售。

其次,虽然该报告声称入门级iPad将继续使用10.2英寸的显示屏,但显示行业分析师罗斯·杨表示,作为传言中重新设计的一部分,第10代iPad将采用更大的10.5英寸显示屏。

第三,虽然报道称苹果经销商正准备在9月份进货新的iPad型号,但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今天的时事通讯中表示,他预计新的iPad和Mac将在10月份的活动上发布。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