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的工程师上周完成了iOS 16最初版本的开发工作

手机
2022
08/22
10:15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苹果公司的工程师上周完成了iOS 16最初版本的开发工作。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几乎没有为iOS 16测试版计划的重大新功能或更改,而是将重点放在软件更新公开发布前的最后几周的错误修复上。

image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古尔曼重申,iOS 16和watchOS 9计划与新款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eries 8一起在9月份发布,而他预计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将在10月份发布。

以下是古尔曼时事通讯中的原话:

苹果工程师上周完成了iOS 16.0的更新,预计将于9月份与watchOS 9一起发布。这些更新将与新的硬件相对应,另一方面,macOS Ventura和iPadOS的升级现在计划在10月份(在因台前调度相关的iPad软件延迟之后),以配合新的硬件阵容。

他最近报道称,苹果计划在9月7日(星期三)举行一场活动,发布新款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eries 8。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