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延长有听筒声音问题的iPhone 12机型的维修服务计划

手机
2022
08/21
00:58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近日宣布延长了对出现听筒相关声音问题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机型的服务计划。

据苹果公司称,该计划现在涵盖受影响的iPhone12或iPhone12Pro设备,在该设备首次零售后长达三年,而此前最长为两年。一年的延长期适用于全球。

苹果公司在2021年8月启动了这项服务计划,此前该公司确定,由于听筒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发生故障,「非常小比例」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设备可能出现声音问题。这个问题可能导致听筒在打电话时无法发出声音。

据苹果公司称,受影响的设备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间生产,该计划不适用于iPhone12mini或iPhone12Pro Ma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